Color of the Year 2017年度主題色彩 ─ Denim Drift 水洗藍

「Denim Drift 水洗藍」多樣百搭的灰藍色,適合各種家居生活和主題風格,完美詮釋了我們對生活的新看法!

Colour of the Year 2017 - Denim Drift

TBC
CF17 COTY 2

多樂士選出2017年度主題色彩 -「Denim Drift 水洗藍」,帶灰調的藍色優雅迷人、永不過時、靈活多變,不同的搭配手法帶出不同個性,正好捕捉當下的心情,以全新的角度擁抱2017年的美好生活。

「水洗藍」是每個家居的必備色調

TBC
CF17 COTY 3

「經過我們對國際建築、時裝和設計趨勢的觀察,藍色是最能代表當下的色彩。為了讓家居設計更連貫一致,我們揀選了一款在廚房和睡房同樣表現出色的藍色。『Denim Drift 水洗藍』是2017年必備的主題色彩,躍然牆上,為您的家居創造無限可能!」

Heleen van Gent

Dulux’s Global Aesthetics Center 創意總監

專家教您如何巧用藍色打造不同風格

藍色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,藍色的天空、藍色的衣服;藍色是屬於生活的色彩,也是今年必備的牆身色彩。請準備好以多樂士2017年度主題色彩 -「Denim Drift 水洗藍」為家居換上新裝。

以同系藍色為家居創造和諧感

TBC
CF17 COTY 4

此顏色由各專屬領域的國際色彩專家經過深思熟慮而挑選出來。為了展示水洗藍的靈活多變,我們的全球色彩中心團隊特意整合了5大主題趨勢,以色彩帶出不同的效果。

了解更多設計主題

Let's Colour! 快看看2017最新時尚色彩展現在您家的感覺

Colour Palette of the Year 年度色彩的配搭

TBC
CF17 COTY 5

為了配襯年度主題色彩,多樂士設計出一系列藍色調的色彩組合,以嶄新方式搭配色彩。不同深淺的藍色會改變房間或空間的氛圍,Denim Drift 水洗藍適用於各種生活態度和設計風格,完美詮釋了『生活新角度』的新趨勢。立即使用 Dulux Visualizer 應用程式,將最新的色彩潮流呈現家中,讓生活四處盡滿色彩!

下載 Dulux Visualizer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

更多有關 Colour Futures 2017 色彩潮流

探索最新的裝飾趨勢、美麗的房間擺設和動人的顏色配搭。

WeChat Dulux HK WeChat
正在取得數據,請稍候...